一笑

笑人生,过眼云烟,空呀还是空。
千金已散尽,梦醒还是梦。

(男神叶修)
(叶all/江周江/林方林/其他随意。)
(雷点很少,一踩即爆。)
(↑子lo信息电脑版见顶端链接,手机如下↓)
全职@一笑(@asmilekun)
全职R18@C47(@asmilekun-c47)
剑三@伏蛰(@sapphirefz)
火影@伊川令(@ikaware)

【修伞】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吱嘎——”
又是空空荡荡的。该买点东西了。
牛奶只有一盒了???那还是留着给沐橙喝好啦。
这啥垃圾……扔掉扔掉。
每天吃泡面什么的我们俩男人倒没什么大事儿不过女孩子还是要多注意一下饮食吧?嗯明天去挑点好水果买回来。
之前那个什么台说吃啥对皮肤好来着……妈的,忘了,回头问问叶修。
哦,不对,差点忘记正事儿。
我藏哪儿来着……?哦哦对冷藏库的抽屉里。希望还没被发现,嘿嘿。
“哗——”
……嗯?
怎么是空的???
我昨天偷偷买回来的蛋糕呢?
那个蛋糕看起来蛮好吃的本来说买回来给沐橙……奇了怪了。
“哗啦哗啦哗啦……”
不在袋子里啊?……啧这包子谁买的,应该是叶修吧……
“乒呤乓啷——”
嗯?奇怪?好奇怪?就是没有???蛋糕没有就算了外面的盒子也整个一起消失了?!
“砰——”
不对,我想想。
我记得我昨天……嗯,去银行查了最近的账。然后拿了最近需要开销的伙食费。然后路过了楼下那家蛋糕店。
我记得沐橙以前跟我们回来的时候路过那家店都会看一眼柜子里的蛋糕呢?好像很喜欢的样子,而且昨天在减价打折我就去买了一块?
而且装的很好啊?装在蛋糕店自己配的盒子里……
然后……然后我就拿回来了……
那个时候好像沐橙叶修都睡了?我就偷偷放这里了?一般这个地方他们都不放东西的。
然后……今天……
啧,今天忙了一天,这一回来打开冰箱就什么都找不到了?!
难道沐橙已经发现了???
“………………。”
啧,不对啊,沐橙表情蛮正常的啊。再说了,以她的性格,看到肯定会先问一问的呀?就算吃掉了的话,也会跟我打个招呼啊?
嗯……我再找找。说不定没找到。
“乒呤乓啷乒呤乓啷乒呤乓啷——”
没有?!还是没有?!长腿跑掉了?!
啧不行我还是问问好了。
沐橙!
你……你……、你你今天看见冰箱里有啥东西了吗?
啊?你今天还没开过冰箱?
哦哦哦那算了那算了。
不是不是不是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你不要在意。
看沐橙的表情,好像不是说谎呀。那是怎么回事呢。
……难道是叶修干的?
沐橙!今天叶修开过屋里的冰箱没有?!
是吗!上午是吧!我知道了!
没事儿!你别担心!真没事儿!我就问问!
……操!叶修你个贱人!
我他妈好不容易想给妹妹买点东西!操!要脸么还!
我牙缝里抠出来的钱啊……叶修你怎么……妈的……
不过真的是他吗?说不定不是……
操,不可能,家里除了我和沐橙没别人了不是我俩拿的除了他难道是鬼拿的!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妈的妈的妈的等这个家伙回来看我不——弄死他——!
嗯?沐橙?什么事?
哦,没事,我就走走。真没事我就走走,屋里散步,啊哈哈。
怎么了,你干嘛呢。
啊,在写这个啊,我来,我教你。
“嗒嗒嗒嗒嗒嗒——”
嗯这样就行了。你下次记住这里不要修改,直接转行。嗯不要加这个,就用原本的。
嗯?还有别的办法?
“嗒嗒嗒嗒嗒嗒嗒——”
………………。
这办法不错啊!怎么想出来的?哎哟沐橙你也终于开窍啦?不愧是我妹妹啊!!!真厉害!
啊?叶修教你的?!
…………好吧,还算可以。
我才没嫉妒啊?
好吧好吧好吧确实比我的方法强一点。不过我能想出比他更好的!
嗯…………
啊!我想到了!这样!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啧!看!是不是比他牛逼多了!你哥我!帅吧!
哼,难道怕他不成,你告诉他,让他来破!
“笃、笃、笃、……”
不过这家伙怎么现在还没回来。
啊,敲桌子吵到你了?不好意思。
你知道他今天干嘛去了吗?
对啊,我也觉得应该就是去网吧了啊。不是说去买账号卡来着?
练小号多棒呀,要职业专精呀沐橙~
是有点辛苦不过我想着就高兴。都是爱啊都是爱~
买个账号卡这么久没回来?难道顺便蹭网去了?
啧,那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他才回来了。那咱不等了。
想吃啥?哥哥今天拿钱了,走!出去吃!
对啊,就上周卖的那个外挂嘛。哦还有你之前建议的那个补丁也不错,卖了这个数~
我不累,真的。就几天没睡觉而已嘛。
哎哟好妹妹哥哥真不累你不用担心我啦。
好好我给你笑一个。嘻。
快快我们趁着这个负心汉没回来迅速杀出去吃一顿!
干嘛?你要等他啊?
哎,真是的,妹妹胳膊肘往外拐,哥哥我好伤心啊——
哈哈哈没有没有,你想等那我们就一起等吧。
“哗啦哗啦——”
嗯?什么声音?
“吱嘎——”
叶修!你还知道回来!
你过来!作案凶手!让我带你看一看案发现场!
我靠,你跑什么跑,站住!我操叶修你站住!!!
“咔哒。”
你——!
居然躲厕所——!你以为你躲厕所就没事了吗!开门!!!
“嘭嘭嘭嘭嘭嘭嘭嘭——”
开门!居然躲厕所还要脸么还!开门!
啊我真是要气死了。开门叶修!你有脸吃怎么没脸见我!开门!!!
啊?沐橙?
你问我发生什么事了?
啧我都不想讲了妈的真是要气死我了,叶修他——
嗯你手上那是啥?
等等,看着眼熟…………
嗯?!这不是我买……的……那个……
不对,仔细一看又不是一回事。我打开看看。
……?!蛋糕?
不过跟我昨天买的不一样……
这……沐橙你……哪儿来的……
啊?刚刚叶修回来的时候提在手上的?


“沐橙,那个是你哥叫我买给你的。”
从紧闭着的卫生间里悠悠地传出了叶修的声音。
“还有,你俩别等我了……沐橙带着你的笨蛋哥哥吃饭……去吧……”
没过一会就传出了冲厕所的声音和水龙头被拧开的哗啦流水声,还有些许被掩盖的叶修发出的呕吐声。
半天都没停。

===============================================

“吱嘎——”
……啧这冰箱简直不忍直视。
什么烂菜叶子,扔掉。空盒子,扔掉。包装纸,扔掉……
沐橙,你饿吗?要吃点什么不?
嗯,好,那行,我下午一会去网吧买卡,你要不要?
帮你买张呗,你想玩可以自己玩一会。
是啊,你哥要的。
我也不知道他要来干嘛。练小号?
他乐意就让他练呗。
嗯行那我就帮他带。
……这牛奶放多久了……啧只有一盒能喝了。
敢每次买东西都注意时间吃掉吗……
哦,不,也是,上周他都没怎么吃东西也没睡觉。
沐橙我把包子放这边啦?你饿的话可以拿出来热一热。
嗯记得尽快就行。
“哗——”
……这啥玩意?
盒子……有点眼熟啊这个商标。
好像是我们楼下的蛋糕店……?
啧啧,买回来给沐橙的吧。
真难得啊,给沐橙买了东西,大概是挤出来的钱吧。
…………。
这个笨蛋……
敢看看保质期再买吗。
真是经不起夸奖啊。
丢掉吗……
哎,如果知道我扔掉了,一定要跟我拼命。
按照这个笨蛋的性格肯定是宁愿自己吃掉也不愿意丢掉吧。
…………。
下午去网吧再做几个小时的代打好了……
笨蛋啊。
“砰——”





叶修把蛋糕盒打开,看了一眼里面漂亮的蛋糕。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不过他已经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命运是什么样了。


-FIN-

评论(9)
热度(17)
© 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