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

笑人生,过眼云烟,空呀还是空。
千金已散尽,梦醒还是梦。

(男神叶修)
(叶all/江周江/林方林/其他随意。)
(雷点很少,一踩即爆。)
(↑子lo信息电脑版见顶端链接,手机如下↓)
全职@一笑(@asmilekun)
全职R18@C47(@asmilekun-c47)
剑三@伏蛰(@sapphirefz)
火影@伊川令(@ikaware)

【全职高手】韩大队(韩文清中心二次填词)

让我先拜一下周董,周董的歌都太棒了。
这首感觉不是那么多人知道,附上了原唱试听!
我回来的飞机上就在YY这首歌了我会说吗(。
灵感主要还是那个江湖传言:大家某次比赛发挥失误之后被韩队一通劈头盖脸臭批,老板接电话被吼出去的事情~
这个调调很搞笑很愉快的感觉啊wwwwww跟韩队一加在一起就显得很违和wwww违和萌【不是
捏嗓唱的歌都很带感啊!!!
文盲改词将就看吧我还是取名无能XD


原唱试听 https://t.cn/zTdHwvW 【一边说着一边跪下上交了钱包(X】

韩大队
原曲:周杰伦《皮影戏》
原词:方文山
改词:但求一睡君莫笑


高挑的身躯 刻划出厚实霜颜
一双冷眼 撑起大大一片天
观众静候在他的眼前
队友全都站后面 在碎碎念
韩大队长又不说话 让那(nei)乐乐扭一下
怎么还打省略点 哇勒点点点点点点点
霸图的威严向左边 向右边
钱包都不捡要恐后或争先
老板他就算在反省会议里
电话就下楼跑三圈
大漠孤烟 拳法精练
队长板脸 就很危险
还是快去老实排队跪交了尊严
大声点我听不见

鹰踏似飞仙 他身轻如燕
霸皇拳冲破了极限
猛虎舞在他手里面
傲气贯山巅
暴力抽一遍是霸图传承的经典
(嘿!嘿!嘿!嘿!)
又一个崩拳 他晃身再现
千斤坠砸开了防线
伏虎腾在那空气间
傲气贯山巅
暴力抽一遍是霸图传承的经典
(嘿!嘿!嘿!嘿!)

战斗万千破冠军蝉联
对手十年纠葛绕指间
杀人的眼 冷峻的侧脸 只看脸色就能抖半天
韩大队长还不说话 不然张副扭一下
你别摆着那个脸 哇勒点点点点点点点
我说的故事 别当没听见
我说的不是随便就能见
战过了就算你自觉没问题
交完钱包就跑三圈
发挥超前 失误全免
团队优先 才是安全
还是快去老实排队跪交了尊严
大声点我听不见

鹰踏似飞仙 他身轻如燕
霸皇拳冲破了极限
猛虎舞在他手里面
傲气贯山巅
暴力抽一遍是霸图传承的经典
(嘿!嘿!嘿!嘿!)
又一个崩拳 他晃身再现
千斤坠砸开了防线
伏虎腾在那空气间
傲气贯山巅
暴力抽一遍是霸图传承的经典
(嘿!嘿!嘿!嘿!)

评论(1)
热度(2)
© 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