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

笑人生,过眼云烟,空呀还是空。
千金已散尽,梦醒还是梦。

(男神叶修)
(叶all/江周江/林方林/其他随意。)
(雷点很少,一踩即爆。)
(↑子lo信息电脑版见顶端链接,手机如下↓)
全职@一笑(@asmilekun)
全职R18@C47(@asmilekun-c47)
剑三@伏蛰(@sapphirefz)
火影@伊川令(@ikaware)

【全职高手】记录之主(叶修中心二次填词)

最近在温习周董的歌!然后手贱改了一下……
大概想写当初叶神压制十区时候的状态。改完之后被贱哭啦hhhhhhhhhhh
男神求碾我啊!!
取名无能就随意啦随意XD
【p.s.小凡凡一定会加我仇杀(不是】
想起当年春晚是本草和辣妹子一起唱的,所以添加了辣妹子的歌词,用【】括号括起来了! ... (


记录之主
原曲:周杰伦《本草纲目》
原词:方文山
改词:但求一睡君莫笑

如果斗神返世 降临在这战址
却邪刺破局势 创造这一场盛事
天击式 浮空滞 龙牙刺 却又僵直
落花肆 圆舞势 炫纹赤 斗者意志
用我的方式回归到这历史
对面那群呆滞
跟着我念几个字
叶修 散人 go不go!
叶修 散人 go不go!
看我打一把纸伞 爆掉一群手残

我表情悠哉 耍个大概【君莫笑从小不说话】
动作轻松自在 你学不来【君莫笑长大烦到家】
斗神的招牌 调整好状态【君莫笑刷本怕不发】
在十区的野外等待醒来【抓一把材料就回家】
我表情悠哉 耍个大概【君莫笑从来贱不怕】
用手法来交待谜之崇拜【君莫笑生性不怕打】
豪气甩一摆扫屏幕一排【君莫笑出门怕不杀】
对面平躺下来 看谁厉害【追一路全是~小尾巴!】

刷的什么本 战的什么人
抢杀野图不能太吵
老大说的话不要当听不到
白狼毫 赤影狂刀 还有骷髅剑鞘
千机伞要的稀有材料 不急慢慢搞
听你说公会苦 会长应该更苦
快来密记录之主 调戏工作两不误
埋骨 流离 破一线峡谷
这些小副本的记录 算来已经不够数
神说要有光 神说要有光 一起唱!
(神说要有光 神说要有光 嘿 )
让我来换个伪装 去做那无敌最俊朗
忧郁小猫猫的漂亮 也有不能掩盖的力量

我表情悠哉 耍个大概
动作轻松自在 你学不来
斗神的招牌 调整好状态
在十区的野外等待醒来
我表情悠哉 耍个大概
用手法来交待谜之崇拜
豪气甩一摆扫屏幕一排
对面平躺下来 看谁厉害

蹲 小月月 蹲 小月月 蹲
又蹲 小蓝河 蹲 眼泪狂奔
又蹲 车前子 蹲 无语长恨
又蹲 小寒潭 蹲 浑身一震
蹲 小夜辉 蹲 小夜辉 蹲
又蹲 小皓皓 蹲 气到血喷
又蹲 小垂杨 蹲 下了线遁
又蹲 小莫凡 蹲 爆到失贞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评论(4)
热度(9)
© 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