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

笑人生,过眼云烟,空呀还是空。
千金已散尽,梦醒还是梦。

(男神叶修)
(叶all/江周江/林方林/其他随意。)
(雷点很少,一踩即爆。)
(↑子lo信息电脑版见顶端链接,手机如下↓)
全职@一笑(@asmilekun)
全职R18@C47(@asmilekun-c47)
剑三@伏蛰(@sapphirefz)
火影@伊川令(@ikaware)

【全职高手】小手不水(安文逸中心二次填词)

RT。
之前去听演唱会被周董这首歌萌坏啦【打滚】
于是很嗨皮地改了词,表达一下对小手的爱意!!!!!!
小手萌萌哒!!!慢慢加油慢慢学习!!!!加油成为联盟第一奶!!!!!
原曲试听https://t.cn/S6cJxI
p.s. ling bling脑补的是治疗时候的音效不过读音还是和原曲一样=铃不铃
再p.s.B-box好难写但是会打B-box的关榕飞大大有点帅……(不是)

小手不水
原曲:周杰伦《水手怕水》
原词:黄俊郎
改词:但求一睡君莫笑


(众:水奶真可怕!)
叫我 小手
Oh come on come on baby
教科书挖墙角这招 卑鄙
Oh 喊我 小手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
我的理智胜过 Money

B市它是我的家 
霸图是我向往的地方
我的技术还不好 透明已很久
想当那选手 结果只有小手
Oh oh~ 张副是我的偶像
No no~ 奶到任何的地方
人家一来 就得胜旗开 我却是奶不过来 在半场发呆
Ling bling bling~ Ling bling bling~
Ling bling bling~ Ling bling bling~
我的读条怎么跟不上我
Ling bling bling~ Ling bling bling~
灵不灵不灵 灵不灵不灵
团队赛我还ling不ling?

叫我 小手
Oh come on come on baby
单独围杀治疗这招 卑鄙
Oh 喊我 小手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
我的坚定胜过 Money

(关榕飞:)
这套银装
补疵克痴 治不可迟 补智克滞 质补可治可
步迟步迟步迟 可是不迟突治
跟我学一遍 来
(B-Box)

我去百人本单治疗来放生
去临时团把奶妈都赶走
只有一种团长不走
姓大名叫白傻
(叶修:大~白~傻~)
团长说
为了暴力输出信我当奶妈
团灭出了副本就追我仇杀
换换账号
等着下个团上钩
Go!

Ling bling bling~ Ling bling bling~
Ling bling bling~ Ling bling bling~
我的时机一直跟得上我
Ling bling bling~ Ling bling bling~
Ling bling bling~ Ling bling bling~
团队赛让我ling一ling!

叫我 小手
Oh come on come on baby
神圣之火打断这招 卑鄙
(小手:卑鄙吧?(笑)
Oh 喊我 小手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
我的冷静胜过 Money

(小手:嘘……)
叫我 小手
Oh come on come on baby
圣诫之火强化这招 卑鄙
(小手:哪里有?(笑)
Oh 喊我 小手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
我的干劲胜过 Money

叫我 小手
Oh come on come on baby
风骚走位消失这招 卑鄙
(小手:大~白~傻~)
Oh 喊我 小手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
我的努力胜过 Money

评论(2)
热度(9)
© 一笑 | Powered by LOFTER